Sunday, June 7, 2009

Happy Bday to u

终于都等到他的生日了..

也是这么多年第一次可以和他一起庆祝...

但原来都是自己想的而已...

礼物也为他准备好了,

原以为可以见他开开心心一起庆祝,

他的嘴里也一直不听的说要我和他一起,

第一次和他一起庆祝, 可是...

我从早上就等到下午 5点钟了..

他都还没得空... 他为了弄他的车,

去那车的零件都不得空和我一起...

还说什么很想找我, 要我陪他度过...

他妈的!!! 老实说是几气人的!!!

不过也算吧... 反正我没和他庆祝过...

这一年也不例外啦... 算啦, 我都得惯啦!!!

只好在这祝他 "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