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Hate him ar....

很气人啊!!! 是我自己小气吗??

可是我觉得自己没有啊!!

这种事发生在任何人的身上肯定也会不喜欢吧!!

他啊!! 可气死人啊... 一天到晚只顾着他的烂宝贝车...

还要是二手买回来的, 买了还要花整 20k 去修理和换零件...

终结来算他那笨蛋用了差不多 50k 去搞他的车,

他妈的, 50k 可以买到新的一辆啦,

又不用再修理.. argh!!!! 还有啊!!!

那有人做人像他酱的, 还说是男朋友,

做他女友可要命了啦, 说什么带人去吃午餐,

等他等到晚上我自己吃饱了他都还没来,

来不到有不说, 就一直叫我等..

我看没人会像他酱对自己的女友吧!!

正搞不明为什么就是那么喜欢他的车,

每天呆在车产, 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