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Bad luck!!!

唉... 真得倒霉了!!!

每次都发生意外, 难道我真得那么不易驾车吗??

为什么每次驾车都会有小意外发生呢!!!

为什么每次都是在我身上呢??? 我真的还是那么差吗???

还是我真得那么 "牛" , 明知道不能做的东西还要去做!!

难道是我错吗??? 可是意外我也不想啊!!!

这次我在转弯时装上旁边的石屯上了!!!

搞到我车的轮胎爆了... 本来还想去买 Mcdonald 当晚餐...

唉... 结果吃的是一堆 " *@$#%0!^ " ....

现在我的车弄好了, 也花了差不多 Rm700++...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