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Happy mothers Day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 也是我最后一天在 Jusco fair,

所以我今天和老师请求要提早离开,

早点回家和妈咪吃晚饭咯!!!

我还送了一份 Lazo Diamond 的 "珍珠项链" 给她!!!

开心到她... 不懂该怎么说好, 嘻嘻..

我还买了她最爱吃 Secet ReceipeCarrot Slice

其实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好吃, 我更本就不喜欢,

不过她喜欢就好啦!! 妈咪节嘛!!! 嘻嘻...

送了礼物给妈咪, 爹地竟然杀出一句话,

他说为什么一定要送礼物呢??? 难道爹地在吃醋吗??

哈哈... 爹地不要担心, 下个月轮到你咯!!!

知道你喜欢吃 Tiramisu 蛋糕啦, 我们会做的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