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I'm Loser...

今天和那傻猪聊天, 无意中谈到去他和他的 X 去, 和他一起那么久,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是多么的失败!!! 我知道再怎么说都好, 我是吃醋了啦, 不喜欢了, 可是这种事有哪位女生真的做得到不理会呢???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的 X 真的很厉害, 把他给吸引住了!!! 原来他们才刚交往 1年半, 他竟然跟随那女的一起停学,他其实很喜欢读书的, 又会打羽球.. 就因为女的他放弃了读书... 她的魅力真的那么强吗?? 过后还同居了几个月.... 这是我从来得不到的东西.. 不要说同居啦, 只是说想他为我而改变都难过登天!!! 可是他以前竟然可以为了她放弃了读书....

说真的真的很气他!!! 以前对他的 X 是第一, 可现在他对我就惨了!!! 他爱他的车还多过我, 每次都说车的零件要怎样换!!! 唉, 算吧!!! 这都已经过去了, 再怎么气都已是事实, 是没得变了...要气就气自己没她那么有魅力吧!!!! 我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