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Night at the museum 2

哈哈, 今天带我小妹和朋友看一场戏 - Night in the museum

这部戏真得很好笑很好看...

看完临走的时候就惨了,

要麻麻烦烦的去机器哪儿付钱,

可是我就找来找去就找不到我那张车卡,

这下糟啦, 要是没有车卡我就出不了啦!!

就在这个时候竟然给我碰见一前和我一起工作的朋友,

说起来我和她其实都不是说很要好而已,

她就是我以前的主管 - Vinnis,

打了下招呼就走了.. 而我就得等 security 拿过新的一张给我!!

那时有没有车了!! 吓死我小妹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