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Finally... End

哇.. 累死我了啦!!! 连续一个星期摆 fair JUSCO,

每天都从早上 10.00 到晚上 10.00.. 又要化妆, 有要扮美,

真的又闷又累... 可没变咯, 这可是我的 salon training,

所以一定要去咯... 不然会被扣分咯!!!

在这星期我都会提心吊胆的, 因为我们的 fair 刚好就在他的 X 附近,

每天都会碰见她去上班或吃午饭!!!

而且每次见到她都要给她和她身边的朋友一起瞪视着我看,

有时真得很想逃过她的眼神, 很想离开这地方!!!

不过时间还过得真快, 一转眼就一星期了,

我不用再受到那瞪视的伤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